旺仔

日王男孩

【叶王】火锅店风波

      七赛季结束后的夏休,叶修突发奇想回了趟B市,也说不清楚内心充斥的是躁动还是不安,只是突然想回去看一眼。但在他从家门口偷偷路过,被家里老爷子发现并在家门口被一嘴炮轰出门儿时,他已然确定了那大概是因为不安。

      毫无意外的秒杀后,叶修逛荡在马路上,突然感觉B市的夏天怎么一点也不比H市的好过,于是他凭儿时记忆溜达到附近的一家网吧,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头钻了进去,上机,吹空调。

      QQ刚一上线,就看到一个神气的头像在桌面右下角疯狂刷存在感,“呦~”叶修嘀咕一句,“真难得。”。

      “我刚刚好像在路上看见你了,你来B市做什么?”

      屏幕对面,那个刚刚摘得两冠的神气的微草战队队长一口质问的语气,对如今已然逐渐暗淡的前三冠得主叶秋大神神气的说。
      “我回老家探亲啊,杰希大神~”
      “哦,这样,叶队也是B市人啊。”
      叶修心想,这骚包一副很懂的语气,其实心里一定被突然迸发的无数疑虑跟卧槽搅炸了,顿时觉得有点儿意思。
      “王大眼儿,你看我难得回来一次,你不该请我吃顿饭,顺便庆祝一下你们微草成功双冠么?”
    对面迟疑了几秒钟,倒也是痛快没推拒。  “ 行吧,吃什么?”
      “吃什么听你的~”叶修本只是打算聊骚一下,也没想到对面答应得如此痛快,一时间倒是真的没想法。
      “那火锅吧。”对面淡定的发来四个字,引得叶修一阵腹诽,大热天的吃火锅?这魔术师该不是有什么不良企图吧。

      火锅店里冷气很足,黄铜大锅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感觉还怪舒服的,叶修恍惚间意识到自己好像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吃过这种形态的火锅了,一瞬间竟然生出点儿感概。
      白乎乎的热气对面,是王杰希的脸。王杰希吃饭的时候话不多,就那样认真的涮,认真的吃,就像他一直以来那样,认认真真的,又时不时往叶修碗里添几片肉。
      一开始他本来自然的用筷子夹着肉就直接向叶修的碗伸了过来,行到一半突然尴尬的停下,试探性的看了眼叶修,叶修一下子明白过来,看着他笑笑,说:“没事儿,我不介意,小王人真好~”
      于是后半程王杰希便继续着自己的节奏,叶修也坦荡的享受着这人不自觉的“照顾”,虽然中途王杰希有委婉的解释过“肉都涮老了,看着难受。”

      几回合过后,桌上的菜已经不剩多少,王杰希单开的一瓶啤酒也见底了,酒足饭饱,他开始滔滔不绝。从微草蓝雨狭路相逢微草胜,到治疗之神方士谦突然退役真不够意思,再到嘉世团战配合烂到没眼看,云云…叶修专心的听,偶尔打个北冰洋味儿的气嗝。
      “怎么老盯着我?想什么呢。”王杰希放下筷子,伸手剥了粒糖蒜。

      “想跟你打啵儿。”叶修托着腮。
      “嗯?在这儿么?”王杰希竟然就这么回问了。
      叶修没打算说话,继续看着他。
      王杰希沉默了几秒,垂下眼睛扫了一圈桌子,放下手里那粒差点入口而侥幸逃脱的糖蒜。“那来吧。”,然后突然站起来倾身捧住对面人的脸,直接吻住了嘴唇,一阵麻酱浓腻的香味从叶修口中散开,又有一点啤酒的清苦混着北冰洋的甜。

      边上的人不多,但无疑按捺不住一阵小骚动,“卧槽…”“喝多了吧这是”…又迅速尴尬的压了下去。周围气氛突然变得僵硬,却是都抱着看新鲜的心态,暗中观察这桌的两位“醉酒”青年下一步到底又会做什么匪夷所思的举动来。
      叶修惊呆了,愣在那里,表情却是一脸不可言说的惊喜,他也在等着王杰希的下一步举动,不安又躁动。此刻,似乎全场的压力都集中在了王杰希选手一个人的身上,“啧,小王身上的担子果然太重了”他不禁在心里冒出这么一句。

      王杰希轻咳一声,好似尴尬,实际只是稍微整理了一下状态,然后抬高声音唤了一句“服务员,结账。”就好像刚才的骚动与他毫不想干。
      真神气啊,叶修服了。


end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